2019年 CBGC年会
江苏·苏州
2019年3月30-31日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INTRODUCTION
会议介绍

2019年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将于3月30-3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举行,这是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年会将邀请卫健委相关领导,多位院士,分会众多委员和顾问,美国哈佛医学院、贝勒医学院、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等多个国际知名机构权威遗传学专家等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围绕ACMG、生殖、产前、肿瘤、儿科5个方向,探讨和交流遗传咨询领域的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分享遗传咨询领域的最新进展。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交流盛会,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顶级平台。截至目前,分会已成功培养了4000余位优秀学员,在此,诚挚欢迎各位往届学员以及致力于促进中国遗传咨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学者前来参加。

了解更多


上届CBGC年会精彩瞬间回顾
REVIEW
上届精彩回顾
2018年CBGC年会精彩回顾
2018中国遗传咨询的现状与展望--贺林
圆桌高峰论坛——携带者筛查
圆桌高峰论坛——新技术与生殖遗传咨询
圆桌高峰论坛——儿童罕见病诊疗面临的痛点
圆桌高峰论坛——聋病遗传咨询的机遇与挑战
圆桌高峰论坛——如何本地化美国ACMG的资源及如何发展中国的医学遗传及遗传咨询资源
圆桌高峰论坛——肿瘤分子诊断:精确检测,规范解读,精准治疗
2018年CBGC年会精彩回顾
2018中国遗传咨询的现状与展望--贺林
妇产专场
生殖专场
儿科专场
耳聋专场
ACMG专场
肿瘤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