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始】2018年CBGC年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8-01-25
阅读(

“2018年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年会”将于2018年3月17-1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冷泉港亚洲)隆重召开,这是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年会将邀请多位国内外权威遗传学专家莅临现场,同时也将邀请历届培训班学员以及致力于促进中国遗传咨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学者前来参加,这将是一场以遗传咨询为主题的交流大会,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顶级平台,预计将有1000多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与国内外顶级遗传咨询专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和讨论遗传咨询病例,交流和总结遗传咨询经验,共同探讨我国的临床遗传咨询标准。

报名方式

报名通道一:登录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cbgc.org.cn,点击首页上方“2018年CBGC年会邀请函”处“注册报名”通道,填写有关信息报名。

报名通道二: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注册报名。


2018年CBGC年会报名

报名须知

提交报名信息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报名结果。如有问题,请邮件联系membership@cbgc.org.cn。

案例征集

本次年会是一场互相交流学习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盛会,众多的遗传人将齐聚一堂,聆听大咖讲座,共同交流和探讨临床遗传咨询方法和标准。为了深入探讨不同类型疾病的临床遗传咨询流程和标准,本次年会特别推出遗传咨询病例征集活动,针对产前、耳聋、儿科、生殖、ACMG、肿瘤相关领域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或遗传咨询从业者征集病例,年会上将从中选取典型病例分专场进行病例研讨。

有意参加者可以PPT的形式进行病例介绍(内容讲解15分钟左右,包括疾病介绍、病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查、基因检测结果、遗传诊断、遗传咨询等),并将PPT及个人简介发送至邮箱membership@cbgc.org.cn 参与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2018年CBGC年会病例征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年会亮点

  • 交流的盛会——本次年会将邀请遗传咨询分会全体委员、多位业界顶级专家、历届培训班学员参加,与会者可以相互交流探讨遗传咨询的经验及问题,这将是国内遗传咨询工作者一次盛大的学术交流会议。

  • 学习的盛会——本次年会将分专场进行病例分享,与会者可与国际顶级遗传学专家一起研讨病例,学习遗传咨询技巧和经验,这将是一场难得的年度病例学习研讨会。

  • 畅想的盛会——本次年会将举办遗传学界领导者圆桌高峰论坛,业界翘首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遗传咨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服务模式,这将是一次预见未来遗传咨询的畅想大会。

年会日程

  • 2018年3月17日上午:开幕式、专题报告

  • 2018年3月17日下午:产前专场、耳聋专场、儿科专场

  • 2018年3月18日上午:生殖专场、ACMG专场、肿瘤专场

本次年会共设置六个专场,将邀请多位国际顶级遗传学专家出席会议,每个专场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1)专场遗传咨询标准指南报告;

(2)专场遗传咨询典型案例分享;

(3)专场遗传领导者圆桌高峰论坛。


上届CBGC年会精彩瞬间回顾

年会福利

本次年会的参会者可免费获得由权威遗传咨询专家倾力合著(贺林院士主编、CBGC全体委员共同编著)的最新遗传咨询书籍《今日遗传咨询》,并在大会结束后免费获得本次年会相关资料(包含会议记录、专场报告、遗传咨询病例研讨和标准讨论总结)。会议提供3月17日免费午餐。

备注:历届学员可申请免除会议注册费(注册费1000元/人),仅限1000个名额,先报先得。

联系方式

邮箱:membership@cbg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