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啦】第一届遗传咨询高级班隆重开班

2017-09-23
阅读(

2017年9月18日,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第一届遗传咨询高级班在美国哈佛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隆重开班。

本届高级班是在中级班基础上一次更高层次的创新型遗传咨询培训。培训班邀请到了多位国际知名的临床遗传学专家、临床实验室遗传学家、临床遗传咨询师参与授课,与国际最高标准接轨

培训课程借鉴北美遗传咨询师培训体系,参考已经成熟运作近20年、授课专家阵容强大、口碑极佳的哈佛医学院遗传培训班HMSGTP(Harvard Medical School GeneticsTraining Program)的课程设置,从临床出发,以医学遗传学为主线,将在有限的2周时间内尽可能涵盖医学遗传学从基础--临床--目前最新的技术--科研等各方面的内容。通过课程学习,将对医学遗传学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立体的印象,有助于将医学遗传学的知识及相关技术更好地融入到临床和科研工作中。

遗传咨询高级班的举办,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临床遗传咨询实践能力,了解遗传咨询标准,掌握特殊和复杂遗传病的分子诊断技术及遗传咨询方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临床,让更多的人群受惠于医学及科技的进步,降低我国的出生缺陷率。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