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贺林院士积极倡导公益“遗传咨询病例分享直播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遗传咨询的发展

2017-05-11
阅读(



在贺林院士的积极倡导和各方面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咨询分会主办的微信会员群“病例分享直播活动”正式上线了。

本项活动是由贺林院士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大量的有临床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公益的形式进行病例分享,使大家积累病例实践经验,提高遗传咨询能力和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建立病例分享库供大家长期学习使用。

贺林院士表示,本项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在全国推广遗传咨询知识,促进遗传咨询在临床的应用,进一步推动中国遗传咨询的发展。遗传咨询分会也将继续发扬勇敢和创新精神,努力建设一支规范化和正规化的遗传咨询培训队伍,培养更多的遗传咨询专业人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遗传咨询分会也将努力制定我国的遗传咨询标准,进一步推动我国遗传咨询的专业化和职业化。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时代呼唤共享精神。我们诚挚邀请所有有临床遗传咨询知识和经验的海内外人士积极参加,分享典型病例,在共享中实现共赢。遗传咨询分会也将为病例分享者提供一定的奖励措施,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